一加7 Pro后置三摄曝光:后置三摄 4800万像素+117度超广角

按照目前各大厂商旗舰新机的发布进度,应该也快到了一加新旗舰亮相的时候了。继此前多次曝光一加7渲染图之后,现在有最新消息,国外爆料人分享了一加7 Pro后置三摄的具体参数。

据此前消息,一加7旗舰本次将提供两款,分别是一加7和一加7 Pro。据该爆料人透露,配置更高的一加7 Pro将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应该也会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此外还有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光变、F/2.4)和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度、F/2.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7标准版的屏幕尺寸将从6.4寸缩减到了6.2寸,后置竖排双摄。此外,一加7系列将标配骁龙855芯片,最高配备10GB RAM,支持屏幕指纹,内置4150mAh电池。

据悉,刘作虎有望在4月23日公布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不过此前的诸多消息透露,该机将于5月14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