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I新功能爆料:将配备"水下模式"+三摄像头

  据媒体爆料,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iPhone新品将分别是5.8英寸的iPhone XI、6.4英寸的iPhone XI Max和一款6.1英寸的iPhone XR(2019)。

  需要注意的是,三款手机的命名并不能百分百保证准确。

  关于三款手机是否都能采用OLED屏幕的消息尚未确定,但有消息指出,预计苹果将为这两款高端机型配备OLED面板,同时“更实惠”型号依然配备LCD屏。

  同样,三款新iPhone能否转用USB-C接口的消息仍然也不确定,不过三款新机都将搭载飞行时间(ToF)相机,这也意味着,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都将配备三相机,通过tof,苹果将为iPhone用户提供更多AR功能。

  在上个月中旬,XDA的Max Weinbach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包含一些与今年iOS手机有关的传言。根据Weinbach的消息,新款iPhone将采用专门的“水下模式”,可以让手机在水下使用。换句话说,即使屏幕完全被水浸没,屏幕也能识别触摸输入。这将允许用户在雨中使用他们的iPhone,而不会因为屏幕沾水就出现了触摸失灵的现象。

  此外,苹果预计将在其即将推出的iPhone手机上升级Haptic Engine。这是用户长时间按下iPhone屏幕时用来创建触觉反馈(如振动)的技术。

  据报道,苹果将把2019年的iPhone屏幕划分为9个区域。当在屏幕的特定区域(例如左上角)点按时,用户将感觉到来自该区域的振动,而不是整机震动。

  根据Weinbach的说法,让iPhone用户兴奋的黑暗模式可能会在iOS 13.1中首次亮相。最后,有消息指出,预计苹果还要等到2020年才推出支持5G连接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