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国行和港版区别对比 iPhone Xs国行和港版哪个好?

9月13日消息,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iPhone Xs智能手机。从之前的全球售价对比来看,美版iPhone Xs是最划算的,但考虑到扣税和运费成本的话,其总体价格不一定要比港版便宜。我们知道港版也是这次首发版本,所以这给很多大陆果粉用户一个新的选择。那么iPhone Xs国行和港版哪个好?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iPhone Xs国行和港版的区别。

iPhone Xs国行和港版哪个好?iPhone Xs国行和港版的区别

iPhone Xs国行和港版的区别

1、价格区别

众所周知,港版iPhone Xs肯定要比国行便宜,具体差价多少,来看看具体的iPhone Xs港版与国行价格差距吧。

iPhone Xs国行和港版价格对比
国家或地区 64GB版 256GB版 512GB
中国大陆 8699元 10099元 11899元
中国香港 7600元 8700元 10200元
iPhone Xs Max国行和港版价格对比
国家或地区 64GB版 256GB版 512GB
中国大陆 9599元 10999元 12799元
中国香港 8400元 9700元 11200元

港版iPhone Xs/Max价格一览:

iPhone XS:8599/9899/11599港元,约合人民币7600/8700/10200元;

iPhone XS Max:9499/10799/12499港元,约合人民币8400/9700/11200元;

国行iPhone Xs/Max价格一览:

iPhone XS:8699/10099/11899元;

iPhone XS Max:9599/10999/12799元;

通过价格对比不难发现,iPhone Xr国行和港版之间差距1100-1700元左右,价格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2、网络制式区别

网络制式方面,国行iPhone Xs(A2100)和iPhone Xs Max(A2104)采用不同的卡槽设计,其实过后iPhone Xs不支持双卡双待,而只有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但均支持4G三网通,通吃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

而港版iPhone Xs(A1920)和iPhone Xs Max(A2104)两个型号均不支持电信3G/2G网络,也就是非全网通,因此购买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

iPhone Xs国行和港版哪个好?iPhone Xs国行和港版的区别
港版iPhone Xs&Xs Max网络支持情况

iPhone Xs国行和港版哪个好?iPhone Xs国行和港版的区别
国行iPhone Xs&Xs Max网络支持情况

也就是说,国行iPhone Xs与港版在网络制式方面也是存在一些细节区别的,对于移动和联通用户来说,国行和港版版本可以任意选择,但对于电信用户来说,不支持电信3G/2G网络,其实个人觉得4G网络如今成为了主流,3G/2G网络迟早会淘汰,所以电信用户购买港版同样可以放心。但值得一提的是,港版iPhone Xs&Xs Max均支持双卡双待。

除了价格和网络制式有所不同外,iPhone Xs国行和港版在外观、硬件配置、售后服务等方面基本是完全相同的,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港版iPhone8是最超值之选,不过购买的时候,需要前往香港购买或者选择代购(代购价格会比原价高些),因此如果不想折腾,不妨直接考虑国行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