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9海信发布挖孔屏手机海信U30:搭载骁龙675处理器

  国产显示屏厂商在推出“屏幕开孔”的LCD显示屏厂商之后,不少的手机厂商开始基于这个特性研发自家的智能手机;在这之前,三星华为都发布了采用这个设计的智能手机,并且目前已经开售。

  而在近日,在CES展会上国内的手机品牌——海信,也是发布了一款采用屏幕开孔设计的智能手机——海信U30,这款机器除了采用目前比较前卫的“屏幕开孔”设计之外,还搭载了全新的高通处理器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型号为骁龙6150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应该就是骁龙675处理器,该处理器的CPU性能和骁龙835处理器相差不大,所以不必担心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和游戏

  另外该机有6GB+128GB存储组合以及8GB+128GB存储组合两个版本可选,不支持内存卡拓展;电池容量方面,该机采用的是4500mAh超大电池的设计,支持高通的QC4.0+快速充电技术。

  显示屏方面,该机的显示屏为6.3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生产厂商为国内的天马;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机器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P的Vision UI 6,应该是海信自家的UI。

  拍照摄像方面,挂机前置为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美颜功能;背面为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组合方式,支持人像模式。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机器的前置镜头支持人脸识别,应该是3D人脸识别技术。

  不过这款机器虽然已经亮相,但是想要正式上市买到,国内需要三月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