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海外版发布: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售价549美元起

10月29日,一加6T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一加6T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和面部解锁,是美国市场上首款屏幕指纹解锁手机。一加6T最大的变化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速度最快可达0.341秒,是目前市面上解锁最快的手机。

官方介绍,一加早在去年就开始探索屏幕指纹技术,一加5T曾试验过屏幕指纹解锁,但当时解锁速度和用户体验都达不到要求,所以选择了持续地投入和打磨,在一加6T上,一加实现了可能是最让人满意的屏幕指纹体验。

外观设计上,一加6T采用6.41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得益于屏幕指纹技术的加持,一加6T视觉一体性更强,颜值更高。

一加6T发布:搭载屏幕指纹,售价549美元起


一加 6T 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另外一加 6T 还加入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据一加官方表示,这是目前市面最快的屏下指纹方案,只需要 0.34 秒就能完成解锁。

核心配置上,一加6T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运行Android 9.0系统

拍照表现上,一加6T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双F/1.7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加入了全新升级的超级城市夜景模式,配合自主研发的夜景HDR、抖动、降噪、增强解析算法,成像表现更胜一筹。

一加6T发布:搭载屏幕指纹,售价549美元起

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利用AI智能识别你的面部轮廓,和背景自然分割,人像识别更为精准,背景虚化更有意境。

此外,一加 6T搭载Smart Boost载入加速技术,充分挖掘大内存的优势,以提升游戏和应用的启动加载等数据读取性能。由此日常应用开启更快,游戏启动速度提升甚至高达20%,让用户等待的时间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