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 华为被曝又用单反照片来充当手机样张 已经是第三次

对于华为手机今时今日的地位,真的没必要在动用一些小聪明来做营销手段了,毕竟他们即将完全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场第二,并最终立志要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手机的老大。

现在外媒Android Police发现,华为在埃及上线的nova 3/3i这款产品的宣传视频中,在展示手机自拍效果时,居然又用单反照片来充当手机样张。为什么用又,因为在之前的P8、P9上,他们已经干过这样的事情了,而这次是第三次。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上述宣传视频中的女主角Sarah Elshamy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出了一张拍摄时的幕后照片,男主角在展示新机的自拍,但是手中却没有手机,而是一旁的单反在进行拍摄。

所以呢,视频中出现的那张展示nova 3的每每自拍就是通过单反来拍摄出来的,事情被曝光后,Sarah Elshamy居然慌张的删除了这张拍摄时的幕后照片,真是坐实了这个消息。

当然了,华为比较高明的地方在于,他们并没有说这个美美的样张是nova 3拍摄的,但如果真的是用单反,而且还出现在视频中,显然就是故意误导的成分就很大了,当然也网友为这种强行解释感到无语,认为其实这是一部透明的nova 3,只是我们凡人看不到而已。

目前华为手机在拍照上实力非常强,至今P20 Pro还以绝对优势霸占着DxoMark第一的位置,这么有意而为之的行为,真是让人有点说不过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