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专利曝光:100%屏占比 取消前置摄像头

对于OPPO来说,苦心准备了4年后带来的Find X,的确惊艳了不少人,而从实际销量上来看,其表现也是相当不错,所以这也势必会增加OPPO继续加大创新的信心。现在,有外媒曝光了一组OPPO申请的专利,其是在2017年9月份申请的,但是直到现在才被曝光。从专利上来看,OPPO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构思100%全面屏手机了。

专利显示,这款真全面屏手机,取消了前置摄像头,取而代之的是,手机背部配备了一块可触摸的屏幕,这是方便用户利用后置双摄自拍时取景,相比一般的前置摄像头来说,后置主摄无疑会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

不错从全面屏手机的发展趋势来看,OPPO这款手机的设计可能还是适合在前期使用,毕竟接下来把前置摄像头集成在屏幕内才是最终的解决方案。

除了OPPO,三星、苹果等厂商也都在发力真全面屏手机,而目前最大的障碍还是产业链技术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