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10手机真机曝光:异形全面屏设计 剑指小米7

华为荣耀的数字系列一直都是国内消费者最爱的高性价比机型之一,同时也是小米数字系列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自华为P20曝光后,近日疑似荣耀9升级版的荣耀10真机谍照也出现在了网上。按照华为发布这个系列新品的规律,该机极有可能在今年6月份和消费者见面。

荣耀10真机曝光:异形全面屏设计 剑指小米7

从图中可以看到,虽然戴有保密措施的保护壳,但是该机的异形刘海屏幕前置实体Home按键展露无遗。在Home按键左右两侧,我们还可以看到两枚触摸按键。如果不出意外,该机或许会采用类似华为P20的设计。此外,其背面使用了横向的双摄,相对荣耀9镜头突出。不难猜测,该机会继续使用3D玻璃机身。

荣耀10真机曝光:异形全面屏设计 剑指小米7

至于配置,按照华为产品的发布策略,该机应该与荣耀V10相似。目前也有相关的信息表示,该机会使用海思麒麟970+6G RAM的组合,取消掉4G RAM的版本。该机后置双摄或为1200万+200万黑白彩色镜头的组合,支持多种AI拍照功能。

荣耀10真机曝光:异形全面屏设计 剑指小米7

荣耀10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该机或无缘3D人脸识别技术。虽然再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待“正在识别人脸”的字样,但是从前置Home按键以及后置横向双摄的细节可以推断该机不会使用P20上的点云深度相机。

这一方面是是避免荣耀10和P20同质化,另一方面则是降低成本。不过小编希望荣耀10可以带来更多黑科技,毕竟目前已经确定小米7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