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全面屏手机曝光:首发高通骁龙845,内存6GB起

之前一直有传闻称,小米将会在MWC2018展会上发布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而这款手机既不是小米7,也不是小米MIX3,而是小米MIX 2S。那么,这款传说中的小米MIX 2S到底长什么样子呢?近日网络上曝光出了该机的产品图片。

小米MIX2S曝光:全面屏3.0 首发骁龙845

从产品宣传图中可以看出,小米MIX 2S 采用了小米科技 全面屏3.0设计,机身正面的屏幕占比非常高,高达95%左右,原来屏幕右下角的前置摄像头移动到了屏幕右上角,后置摄像头也采用了类似iPhoneX的竖式双摄设计,LED补光灯设计在两枚摄像头的中间位置,机身材质依然选用了陶瓷工艺。

小米MIX2S曝光:全面屏3.0 首发骁龙845

配置方面, 小米MIX 2S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6GB起步,最高可达8GB,存储空间128GB起步,最高可达256GB,除此之外,小米MIX 2S还将搭载4轴光学防抖技术,支持6模43频的全球频段,支持NFC无线近距离传输,支持手机刷地铁公交、可模拟门禁卡等功能。

小米MIX2S曝光:全面屏3.0 首发骁龙845

性能方面,之前有爆料称,小米MIX 2S在安兔兔中跑分成绩高达27万分,其中CPU单项得分就达到了9万分,而GPU的得分也高达10万分,如果真的这样给力,堪称是安卓手机中的新一代机皇啦!

小米MIX2S值得说道的几个地方:

1、外观方面,小米mix1代和2代,前置摄像头都在屏幕的右下角,自拍的时候先拍到的是米粉的大鼻孔,估计是因为米粉吐槽的太厉害,这次终于改变了设计,将摄像头移动到了屏幕右上角,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大家能接受吗?

2、配置方面,这个无需质疑了,小米手机为发烧而生,配置必须杠杠的!!

3、价格方面,小米mix2的售价是2999元——3999元之间,由此可以推测,小米mix3的售价也应该保持一致。

4、指纹方面,从曝光的图片里,并没有看到指纹区域,有两种可能,第一是采用了屏幕指纹技术,第二则是学习苹果iPhoneX,直接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

最后的最后,虽然小米MIX 2S也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但这样将摄像头移到屏幕右上角的设计,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