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你更中意哪一款?

今天我们主要来对比一下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这三款两千价位国产手机,看看这3款两千价位手机你选谁?话不多说,以下是三款机型全面对比。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一、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坚果Pro2和华为Nova2s为18:9全面屏手机,而小米6则为16:9传统屏幕。机身材质方面,这三款手机均为玻璃机身设计,颜值都很高,并各具特色,下面我们具体来对比看看。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对比评测 两千手机你选谁? 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外观对比(图片来自ZOL)

从颜值对比来看,小米6、坚果Pro2、华为Nova2s外观上格局特色,其中坚果Pro2和华为Nova2s作为时下流行的全面屏,颜值更显突出一些。至于哪个好看,还要看个人审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