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Galaxy Note 8企业版 售994美元享受PC级支持

三星推最新Galaxy Note8企业版(Enterprise Edition)智能手机,尽管配置和外观功能相比普通版Galaxy Note8并无二致,但企业版Note8更多的是提供看不见的优质企业级支持和服务,而且所有企业版Note8均为非合约机。具体的服务包括3年期每月推送的安全更新、以及两年后为其它组员获得相同型号手机的机会,以及额外的IT客服支持。

1509566246_samsung-galaxy-note8-enterprise_story.jpg

三星Galaxy Note8企业版配备同Note 8完全一致,所有企业版均不受运营商合约限制。此外企业版将直接提供三星KONX安全配置,企业级固件OTA服务,能够直接通过系统为大批量企业版配置用户推送新版固件(目前基于安卓Nougat 7.1.1),以及安全更新,也能够批量更新至安卓Oreo 8.0版本。

Galaxy Note8企业版售价为994美元起步,另外支付50美元可以获得三星“PC级永久支持”IT客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