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

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德宇创展贸易公司董事长。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微博截图

他表示,到手很失望,什么防水功能,双镜头,完全不值,不值得我这样费尽心思。没有乔布斯的苹果,平庸,令人失望,我抄家伙把它砸了稀巴烂,决定以后都不买苹果手机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有网友调侃:“你砸你的,反正钱我都赚了。”“土豪的世界咱永远不懂”。

Ps.你觉得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炒作博关注,还是真失望呢?欢迎一起来讨论。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