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起高续航手机推荐 5000mAh成常态

续航对于智能手机还是老调重提,因为只要不是从源头解决,就改变不了本质。而从现阶段来看,提升电量还是比较行之有效的方法,再加上省电技术、快充技术等等,让我们现在对于智能手机的续航又多了些期许。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大电量的手机都有哪些,显然3000mAh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胃口,规格直接提升至4000mAh可好?

5000mAh成常态 4000mAh起高续航手机推荐

华硕电神5000是一款续航实力出众的新品,而且该机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在电池容量方面也是足够惊艳,而当你拿起该机时,并未会感觉很厚重,即便内置如此高容量电池,整机看上去依旧非常纤薄。而且还有一点是你最关注的,那就是价格,好机器得有好价格,699元的高续航手机算不算惊喜?实用而且好用,该机的娱乐性方面也是不错的。

买手机2500就够了 这些手机值得你关注
图为华硕电神5000

华硕电神5000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高通骁龙410(MSM8916)四核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ROM的内存组合,搭载基于Android5.0内核的华硕ZenUI,同时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五镜式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买手机2500就够了 这些手机值得你关注
图为华硕电神5000

编辑点评:

华硕电神5000在外观设计方面,背部带有皮革纹理,而边框则有着醒目金属色泽,触感顺滑细腻而且上档次。而该机最强之处莫过于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之处反向充电,可实现30天超长待机。而在拍照方面,本机支持激光对焦功能,快至0.03秒,而且还搭载PixelMaster2.0系统,F2.0光圈、双色温闪光灯等等。另外在网络方面,华硕电神5000支持移动、联通双4G实用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