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风格 全金属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现如今大家选购手机的时候对于“颜值”非常的看重,在这样一个看脸的时代,一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表现很大程度影响着用户的购买,此外还有就是在机身的选材方面,金属现在已经成为大多数手机厂商最为看重的一大宣传亮点,全金属材质的采用让机身看上去更加硬朗,尤其是男生更加喜欢,而且手感也非常出众。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配有全金属机身的时尚智能手机

“硬汉”风格 全金属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硬汉”风格全金属时尚智能手机推荐

htcOneX9

HTCOneX9在机身搭载5.5英寸显示屏,屏占比更高,为你打造适合单手操控的大屏手机,在视觉体验方面更是毫不逊色。另外HTC将触摸式功能键重新在HTCOneX9使用,不仅避免了操作时遮挡屏幕,而且对比同等尺寸使用虚拟按键的手机,有效提高了约7%的屏幕使用率,之前总被诟病的“双下巴”设计,这回已经完美被解决。

搭Android 6.0 HTC One X9售价2399元
图为HTCOneX9

HTCOneX9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联发科HelioX10(MT6795)八核处理器,以及3GBRAM+32GB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6.0内核的HTCSense7.0系统,同时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体验。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相机。此外该机在电池技术方面配有云端智能节电技术,通过对应用行为的管理避免无谓的电力损耗,另外该机还有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对于用户的使用更加便捷。而在服务方面HTCOneX9可以享受金爵尊享服务,可以免费享受原厂保修外的手机意外险,碎屏、进液、充电口损坏三选一,服务再次升级。

搭Android 6.0 HTC One X9售价2399元
图为HTCOneX9

编辑点评:

HTCOneX9是一款为娱乐而生的手机,该机自然拍照方面十分了得,支持RAW原片拍摄模式,可以拍摄专业单反相机才使用的RAW格式照片,无损保留真实场景的万千细节;此外这款1300万像素主镜头还支持OIS光学防抖。使用特有的技术使得双音腔在寸土寸金的手机正面与其他元器件和谐共存,再加上杜比音效DolbyAudio,让你听到的声音不仅浑厚而且立体,如临现场。目前HTCOneX9首发价2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