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售699元 近期各品牌主推机型推荐

随着春节的临近,手机市场非常的热闹,各种针对新年的活动不断,而且还有多款新机上市,而且每个品牌都有一款主打机型,在价格方面各品牌针对的用户群体不同,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别,像华硕最新发布上市的华硕电能5000主打长续航功能,价格也仅为699元,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个品牌热销主打的智能手机产品。

最低仅售699元 近期各品牌主推机型推荐
最低仅售699元近期各品牌主推机型推荐

华硕电神5000

华硕电神5000ZenfoneMax从它的名字中你或许就能够猜到它的电池究竟多大,该机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号召是30天超长待机的“电力怪兽”,支持最长32.5小时的WiFi环境下上网浏览;近22小时连续视频播放等等,你所能够想到的它都可以助你实现,保证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除此之外,华硕电神5000还支持反向充电功能,瞬间变身移动电源,解其实设备的燃眉之急。

4000mAh是起步 高颜值高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华硕电神5000

华硕电神5000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高通骁龙410(MSM8916)四核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ROM的内存组合,搭载基于Android5.0内核的华硕ZenUI,同时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五镜式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4000mAh是起步 高颜值高续航热门机推荐
图为华硕电神5000

编辑点评:

华硕电神5000外观同样拉风,从图中能够看到该机后壳采用皮革质地,质感十足,既不会沾染指纹,也不会轻易从手中滑落,真正将美观与实用性相结合。另外该机镶嵌醒目金属色泽边框,触感顺滑细腻而且同样很上档次。华硕电神5000在娱乐性方面表现出色,特别是拍照方面该机支持激光对焦功能,快至0.03秒;而在网络方面,华硕电神5000支持移动、联通双4G,而且支持盲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