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卡亲情号正式推出:每月电话免费不限量

近期,腾讯王卡动作不断,先推出了1元1GB流量升级活动,紧接着又放出了亲情号的活动预告。

今天是11月份的第一天,上月申请升级1元1GB流量活动的用户今天开始可以享受最新的特权了,而 腾讯王卡亲情号免费打的具体细则也正式公布

首先,王卡亲情号特权面向大王卡和天王卡用户, 不包括小王卡 ;其次王卡用户可以设置 3个亲情号,可以随时更换,添加当月生效,解除次月生效 ;但是,添加的亲情号 必须同为王卡用户,包括小王卡,归属地没有限制 ;另外,如果套餐要变更为非王卡套餐,必须先解除亲情号。

总的来说,腾讯王卡的这项活动对用户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毕竟可以省下一小笔话费,也让腾讯大王卡更具竞争力。不过,这次活动依然将小王卡排除在外,看来是变着花样要减少小王卡的用户数量。另外,亲情号免费打电话特权只有王卡用户之间才能享受,这无疑又是一个扩大用户数量的好方法。

不过,目前来说,微信类的即时通讯软件已经基本取代了运营商的语音通话服务。很多时候,微信是人们的首选,而打电话则是少数情况下的紧急联系方式。当然,不管怎么说,腾讯王卡的这项福利,还是很实用的,尤其对情侣和家人之间来说。腾讯王卡的广告页面上,可以加入情侣卡的宣传语了。

王卡用户添加亲情号的步骤为: 打开联通APP——特权专区——亲情号码免费打——输入相应的手机号码 。如果你是王卡用户,赶快去试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