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款Surface一体机确认!主打高端

  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全新的Surface设备无疑将成为这场发布会上的亮点。

  在先后推出平板电脑和变形笔记本电脑之后,Surface家族又将迎来全新成员――一体式电脑(AIO)。

  外媒今天爆料,微软Surface团队一直在忙于设计研发首款Surface AIO产品,并且已经与知名代工厂和硕达成生产协议。

  同时,报道还指出,和硕还会在2017年初为微软生产全新的Surface 5和SurfaceBook 2,届时其将成为微软设备生产链上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遗憾的是,截至目前还有任何关于Surface AIO外观、配置细节曝光,但有知情人士透露,Surface AIO将是微软进军高端桌面PC的排头兵。

  按计划,微软的秋季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在纽约(北京时间26号23点)举办。

微软首款Surface<a href=/pc/ai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一体机</a>确认!主打高端

微软首款Surface一体机确认!主打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