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两款新版本Model 3曝光:驾感惊人

据CNET北京时间5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公司在开发两款新版本Model 3。

一下两款 特斯拉新Model 3曝光:驾感惊人

Model 3被认为是特斯拉转型为主流汽车厂商的关键,但其产量迟迟不能提高。

马斯克通过Twitter表示,他在开发两款新版Model 3车型,称其驾驶感觉“惊人”,他还暗示星期六晚些时候将披露这两款车型的更多信息。

一下两款 特斯拉新Model 3曝光:驾感惊人

马斯克披露开发新车型,正值最近有媒体报告称Model 3产量将有大幅提升之际,电动汽车博客Electrek援引一封马斯克发送给员工的电子邮件刊文称,本周特斯拉“非常可能”将Model 3日产量提升到逾500辆。

如果马斯克的预言成为现实,Model 3周产量将达到3500辆。特斯拉计划到第二季度结束前将Model 3周产量提高到5000辆,但已不得不推迟了实现这一目标的时间。

特斯拉在提高Model 3产量方面一直面临重重困难,马斯克及其雄心勃勃的计划也受到质疑。

上个月,马斯克称特斯拉今年下半年将实现现金流“转正”。但许多华尔街分析师都警告称特斯拉将面临现金危机,可能很快需要再次融资。星期五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近3%。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1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