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暴涨30万!Win10预览版Insider人数已超200万

IT之家讯昨天微软公布了公司第二财季的财报,由于外汇的复杂性以及公司正处于商业模式转型期,微软的市场反应趋于负面,这也促使微软对下个日历年的增长做出了放缓的预测。但微软营收已取得增长,且Surface现在也成为了一项十亿美元的大项目。

在举行财报电话会议期间,微软称现在已有超过200万用户参与了win10系统的测试。这代表着已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对Windows10产生了浓厚兴趣,要知道在6天前的Windows10发布会上,微软才刚刚宣布Windows Insider会员达到170万人次,而Windows10发布会才过去不到一周的时间,Windows Insider会员就又暴涨了30多万

这次推送的Windows10预览版9926更新包含了许多消费者特性,如Cortana、Continuum模式与支持在桌面运行Modern应用等,这些都是在win8.1发布后用户呼声最高的功能特性。现在Windows10的发展方向已十分清晰,让我们继续以Windows Insider会员的身份,继续期待微软为我们推送的精彩内容。(Via:Neo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