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想设置PIN码登录?再等等吧

IT之家讯1月28日消息,win10预览版9926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新设置的PIN码无法登录系统,而且目前没有可以删除PIN码的位置。不过,在win8.1系统设置的PIN码则可以继续在Win10中正常登录。

▲Win10预览版9926的PIN码设置界面

在Win10预览版9926账户设置的登录选项里,可以设置用PIN码登录。PIN全称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是四位数字码。由于位数较少因此登录更加方便,常用于手机等移动设备。在这一选项中,对于已经设置好的PIN,只有更改按钮,并没有删除按钮,如果这个PIN可用,那么目前将不能在Win10中将其删除或者取消。

▲Win8.1登录选项界面

相比而言,已经成熟的Win8.1则没有这个问题,可以设置PIN码,也可以删除,功能是全面的。所以,目前用户可以尝试在Win8.1的辅助下使用Win10的PIN码登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