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018款iPad Pro将疯狂瘦身至5.9mm厚度 比智能机还要纤细

虽然平板电脑市场已经在走下坡路,但三大巨头显然不会轻易放过。除了微软新推出的 Surface 产品线、以及谷歌首发的 Chrome OS 二合一设备,最新消息称苹果会推出一款迄今为止最薄的 iPad 机型 —— 甚至比智能机还要纤细。对此,我们并不感到意外。毕竟 iPad 里面最占地方的,就是电池。厚度上的最大短板,还是摄像头的凸起。

IMG_20181015_094127.jpg

如果传闻靠谱,那么 2018 款iPadPro 有望实现 5.9mm 的机身厚度。作为妥协,电池容量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但苹果应该会从其它方面来削减能耗和保持续航。

轻薄平板的摄像头画质可能也会受影响,不过好在拿 iPad 拍照的人毕竟不多。至于 5.9mm 是全系标配,还是仅限于 10.5 英寸的型号,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image.png

即便苹果没能将厚度压到极限,新款 iPad Pro 的许多功能已经令人尖叫,比如 Face ID 传感器和超窄边框。

我们甚至有望迎来一款可以通过近距接触来配对的 Apple Pencil 手写笔。不过最大的亮点,应该还是最新款的 A-系列处理器

[编译自: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