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优缺点 网友评论一针见血! 小米平板4怎么样?

6月25日上午,小米官网正式低调上线了时隔2年全新一代的小米平板4.对于全新一代的小米平板4可谓寄于了厚望。要知道过去一段时间,外界都一致认为小米取消了研发小米平板产品,最近几年平板电脑销量持续下滑,不吃香。如今伴随小米平板4的发布,再次引起了广泛热议。小米平板4发布之后,网上各种不同的评论就开始来了,也有好评,当然了也有差评。究竟小米平板4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大家又是如何评价的呢?下面本文从多方位,多用户角度来聊聊这款新品。

小米平板4怎么样 小米平板4优缺点 网友评论一针见血!

小米平板4

小米平板4根据网络制式的不同,分为WiFi版和4G版,很显然4G版是可以插电话卡打电话的,方便出门接听电话和打电话,非常方便。而WiFi版适合在家中接入WiFi娱乐,话不多说,一起先来了解小米平板4参数规格详情。

小米平板4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8英寸1920x1200分辨率 16:10屏幕比例 
CPU型号 高通骁龙660 AIE
RAM内存 3/4GB
ROM存储 32/64GB
相机规格 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
电池容量 6000mAh(支持5V2A充电)
网络制式 WiFi版和4G LTE版
操作系统 MIUI 10(基于Andorid 8.1)
机身尺寸 200.2x120.3x7.9mm(342.5g)
机身颜色 粉色和黑色(金属机身)
参考价格 1099元/1399元/1499元

小米平板4号称“海量影视内容的追剧神器”,采用8英寸单手可握持的屏幕,采用16:10屏幕比例,背面采用一体式全金属后盖,比上一代机身更小。

小米平板4怎么样 小米平板4优缺点 网友评论一针见血!

核心规格方面,平板4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支持智能游戏加速,避免游戏卡顿和掉帧。最高采用4G+64GB内存存储组合,内置6000mA容量电池,官方宣称可以12小时视频观看,15个小时阅读和10个小时拍照以及8个小时游戏,可以整整使用一天,续航还是不错的。

小米平板4怎么样 小米平板4优缺点 网友评论一针见血!

小米平板4提供了Wi-Fi版和4G LTE版本,后者赠送米粉卡,1元1GB流量。

小米平板4优点:

1、最便宜骁龙660 AIE智能设备产品,性能出色,性价比非常高;

2、16:10屏幕比例,8英寸屏幕可单手握持;

3、聚合多家视频App,视频资源丰富;

4、MIUI 10体验不错(MIUI10十大新功能汇总);

5、支持AI人脸解锁,刷脸即可快速解锁,代替传统的指纹解锁;

小米平板4缺点:

1、电池容量相比上一代缩小了;

2、不支持QC3.0快充,充电速度不给力;

3、拍照规格和水准表现一般,无亮点。

4、购买难度较大,初期基本很难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