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手机安兔兔跑分性能评测:vivo Y3跑分成绩有多少?

5月18日,vivo官网上架了新机vivo Y3,采用刘海屏设计,具备5000mAh电池,售价1498元。vivo Y3搭载6.35英寸屏幕,分辨率1544x720,89%的屏占比。那么vivo Y3跑分成绩有多少?下面新机汇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vivo Y3安兔兔跑分性能评测,一起来瞧瞧吧!

vivo Y3跑分成绩有多少 vivo Y3安兔兔跑分性能评测
vivo Y3跑分成绩有多少

vivo Y3跑分成绩有多少?

在核心硬件上,vivo Y3搭载了主频为2.3G的联发科MT6765八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属于入门级的,再加上4+128的存储组合。性能应对日常程序没问题,下面我们来看一看vivo Y3安兔兔跑分测试,如下图所示:

vivo Y3跑分成绩有多少 vivo Y3安兔兔跑分性能评测
vivo Y3跑分成绩

从以上跑分图上可以看得出来,vivo Y3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87654分,这个成绩也符合联发科MT6765的一贯水准,和搭载同样处理器的小米Play跑分也基本一致。

性能总结:

就硬件配置来说,vivo Y3性能还算是中规中矩的,日常使用还是能够应对的,值得一提的是,vivo Y3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与MT6765处理器出色的功耗控制搭配使用还是能获得不错的体验的。值得一提的是,vivo Y3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这对于喜欢用听音乐的小伙伴来说,也不失为一大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