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3 真机曝光:“钻石”造型摄像头+RGB灯条

日前在 LPL 决赛站台上,努比亚新一代电竞旗舰红魔3 现身。由于该机尚未正式发布,被戴上了保护壳,放在了玻璃罩内。不过,我们还是能从中一窥该机的设计。

红魔3 在背部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对称式设计,保留了炫酷的 RGB 灯条,不同的是,它的摄像头采用了颇具个性的钻石造型,下方还拥有垂直排列的竖条设计,看上去科技感更强了。

和红魔 Mars 一样,红魔3 目测依然是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背部指纹识别,红色则同样是该机的主打配色。

根据之前官宣消息,红魔3 将于本周日也就是 4 月 28 日在北京 RNG 电子竞技中心正式发布。此次该机打出了“有风才是真的狂”的 slogan,暗示内置了风扇设计。

根据之前确认的信息,努比亚红魔3 搭载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最高提供 12GB 运行内存,超过 PC 级刷新率的屏幕,配备风冷、液冷和涡轮风扇散热技术,大容量电池,升级版四指吃鸡实体键和 4D 线性马达。

而从国家 3C 认证的信息来看,该机充电头支持 QC 15W、18W 和 30W,PD 15W、27W 和 30W(包括 15V2A 和 9V3A 两种规格)。也就是说,红魔3 最高支持 30W PD 快充是板上钉钉了。

4 月 1 日,倪飞的微博显示,红魔3 在安兔兔软件中跑分超过 43 万,成为安卓阵营中分数最高的智能手机;在鲁大师中成绩为 47 万,分数同样吓人。

从倪飞在微博中一同发布的专利申请书中可以看到,这个散热模组设计由主板、主板上的发热器件、散热箱子、散热件以及散热风扇组成。按照设计的预想,手机芯片产生的热量会传达到散热组件上,处于末端的风扇转动后会带动气流,进行热交换来控制手机的发热。

努比亚宣布将在红魔3 中使用风冷散热,或许意味着实现了使用风扇的同时机身也能保持纤薄的设计,将会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如果价格合适,你会考虑购买红魔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