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力!魅族16X/X8/V8三款新机发布 性价比力压小米?

9月19号,魅族便在北京举办了自家的新品发布会,并且一口气连推三款新品,而且款款性价比都很给力,尤其是魅族16X与魅族X8两款新机,性价比更是力压类似定位的小米机型,看来为了提升出货量,魅族也是彻底发力了,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三款新机。

魅族16X/X8/V8三款新机齐登场 性价比力压小米!
魅族

1.魅族16X

作为魅族新一代中端旗舰,魅族16X采取了6英寸18:9的等边对称全面屏+全金属机身设计,外观和魅族16th相差不大,颜值颇为出众,硬件上骁龙710处理器,标配6G+64G存储,跑分在18万,性能也是足够强悍。

魅族16X/X8/V8三款新机齐登场 性价比力压小米!

后置魅族16th同款2000万+1200万AI双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拍照和功能均有亮眼表现,而其起步价仅为2098元,目前最便宜的屏下指纹机型,性价比相当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