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苹果新机预测:发布6.1寸版iPhone和6.5寸版iPhoneXPlus

KGI大爆新一代三款iPhone数据:6.1寸版将「打救」iPhone X市场!

2018年已快过了一个月,Apple市场又是时候传出新一代iPhone的数据。一如既往,提到iPhone的爆料又怎能少得最大爆料者之一的凯基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这一次他又为我们带来了大量新数据。

Ming-Chi Kuo在一份新报告中提出,Apple今年同样会发布三款iPhone,当中有两款的屏幕尺寸方面将会有提升。包括有iPhone X的后续型号,预计屏幕依然是5.8寸OLED。另外,今年将会加推屏幕大至6.5寸OLED的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略为低端的6.1寸版iPhone,并是采用LCD屏幕。

其中6.1寸型号是唯一一款延用LCD屏幕的型号,现时已敲定由台湾厂商和硕、富士康、纬创作核心组装,占单比率分别为60%、30%和10%。而屏幕供应则来自Japan Display,主要是使用其Full Active LCD屏幕,特点是四周边框只有0.5mm。Ming-Chi Kuo预计,此型号亦将是全屏设计,去除指纹Home键全面改用TrueDepth面部辨识系统。电池方面会是2,850至2,950 mAh,容量比起现时的iPhone X提升8.5%,而內存方面则保持3GB,推算将可弥补今年iPhone X销量差的情况。

其次,今年预计除了有新一代5.8寸的iPhone X外,还会增加6.5寸版型号,机身大小将与iPhone 7 Plus相若,同样属全屏设计。由于机大空间增加,报导提到Apple将采用「双L型」电池设计,比起上年iPhone X「单L型」电池容量大大增加25%,达3,300至3,400 mAh。加上,內存方面都会增加至4GB以增加性能。

新一年你对iPhone有什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