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锤子新机备货几十万部,将采用全款预约

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坚果Pro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昨天晚上罗永浩在直播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内容。

罗永浩:锤子新机备货几十万部,将采用全款预约

新机是否会现货发售是很多网友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对此罗永浩的回应是“我们为这次的新品准备了几十万部现货,这是有史以来从产能上来讲最幸福的一次。”同时他还补充到:发布会后的预约方式采用全款预约,并按顺序发货,绝不会采用脉冲的方式发货。

另外,罗永浩还透露此次新机的设计将优于锤子T1,软件方面,罗永浩说:“我们是软件驱动型公司,怎么好意思没有大的东西就开发布会呢?”暗示此次将会在软件方面提供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网友提问的新机适不适合女性用时,罗永浩回答称:“当然,我们设计了几个不同的材质颜色,其中有些是非常适合女孩子用的。”

罗永浩还表示锤子科技计划将硬件部门的一部分迁移到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