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高端智能手机盘点!年中成绩总结!

  现在正值7月炎热时期,这是洪涝之后的又一次高温来袭,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并不能阻止新机的推出。前几天刚刚发的魅族MX6不仅配置出色,价格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欢心,由此看出高端并不是高价哦。另外除了魅族MX6之外2016年有不少中高端机型表现都不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呈现了2016中高端智能手机盘点,一起来了解下高端机型都有哪些。

  2016中高端智能手机盘点:乐Max2、一加手机3、三星Galaxy S7 Edge、荣耀V8。这几款机型可以说是2016年比较受大家关注的机型,而且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同时也各具特色。而且在中高端机型里面,他们绝对是耀眼的明星。

  乐Max2

  关键词:高通骁龙820、2K分辨率屏幕、超声波指纹识别

  在2016年CES上,乐视率先公布了乐Max2,而这也成为年初高通骁龙820旗舰大战的开幕曲。乐视乐Max2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配备了4GB和6GB运行内存的版本可选,再加上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各方面配置都达到了目前旗舰级水准,更别说乐视采用了“生态化反”战略 ,极力压低了硬件售价,而这也令它也成为了上半年旗舰领域的重要组成。

  比较有趣之处在于,乐视乐Max2革命性地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用户想要使用传统耳机还需要通过转接口来实现。同时,乐视乐Max2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它能克服传统指纹因为汗水,油脂,污垢而不能解锁手机的难题,这一解决方案由高通骁龙820提供。事实上超声波指纹技术的终极意义,可以令Sense ID能够穿透由玻璃、铝、不锈钢、蓝宝石或塑料制成的智能手机外壳进行扫描。这使得OEM厂商能够很容易地把传感器隐藏在外壳设计之下,而不用在手机上特别地找个开口来安装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