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Z2 Pro对比三星Galaxy C5哪个好?

  ZUK Z2 Pro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联想ZUK Z2 Pro和三星Galaxy 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 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

  ZUK Z2 Pro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联想ZUK Z2 Pro和三星Galaxy 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 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款特供机型跟联想最近推出的“ZUK Z2 Pro”相比有哪些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ZUK Z2 Pro

ZUK Z2 Pro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 ZUK Z2 Pro和三星C5对比评测

  ZUK Z2 Pro采用了一块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核心,ZUK自称已经把骁龙820的性能输出提升到100%,是唯 一能够实现这点的厂商。

  此外,作为一款超级旗舰,还搭配了6GB RAM+128GB ROM的超大存储组合,一次性解决了安卓手机硬件占用大的痛点。此外还配备了一枚F1.8大光圈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传感器厂商来自三星,具备 OIS+EIS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双重防抖特性。

  ZUK Z2 Pro提供了4GB RAM+64GB ROM的旗舰版和6GB RAM+128GB ROM的尊享版两大版本。其中尊享版售价为2699元,旗舰版暂未得知。

  三星Galaxy C5

ZUK Z2 Pro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 ZUK Z2 Pro和三星C5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Galaxy C5的外形和之前曝光的一致,采用了和iPhone类似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屏幕正面覆盖2.5D玻璃,机身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为6.7mm。

  Galaxy C5采用骁龙617处理器,搭载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

  功能方面,支持指纹识别、三星智付(仅NFC),同时还加入了伪基站拦截功能。

  软件方面,三星这次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加入了红包助手、换机助手、游戏模式、UHQA音效等功能。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C5售价为2199元(32GB)/2399元(6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