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5和小米5尊享版区别对比评测

  小米5尊享版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小米5和三星Galaxy 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 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款特供机...

  小米5尊享版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小米5和三星Galaxy 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 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款特供机型究竟和小米5尊享版这款手机相比有哪些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5尊享版

小米5尊享版和三星C5对比评测1

  外观来看,小米5尊享版本次可谓做出了较大的改变,首次采用了陶瓷机身,看起来更加时尚,上手会给人一种轻薄的感觉,机身的背部两侧采用了较弯曲的弧度,握起来十分跟手。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5.15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

  配置上采用了一颗骁龙82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15GHz,集成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主频为624MHz,辅以双通道4GB LPDDR4内存+128GB UFS2.0存储空间的组合,同时配备3000mAh容量的电池,功能上支持快充3.0,拥有USB Type-C接口。

  售价方面,小米5尊享版 2699元。

  三星Galaxy C5

小米5尊享版和三星C5对比评测2

  外观方面,Galaxy C5的外形和之前曝光的一致,采用了和iPhone类似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屏幕正面覆盖2.5D玻璃,机身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为6.7mm。

  Galaxy C5采用骁龙617处理器,搭载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

  功能方面,支持指纹识别、三星智付(仅NFC),同时还加入了伪基站拦截功能。

  软件方面,三星这次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加入了红包助手、换机助手、游戏模式、UHQA音效等功能。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C5售价为2199元(32GB)/2399元(6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