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内存成标配 配备大内存手机推荐

  虽然手机处理器性能决定着其最高性能表现,但对于人们来说内存其实也同样不容忽视,内存对于手机的流畅度、能否同时运行多个程序等因素具有极大的影响,因此在系统对资源需求越来越高的时代4GB内存已经成为了不少主流手机的标配。为大家介绍几款配备大内存手机,相信里面会有适合您的那一款。

  小米5 尊享版

  历经19月的磨难,小米科技终于发布了旗舰手机小米5,分为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三种不同配置,外观上三者保持一致,拥有正反双面玻璃造型, 但注意尊享版背面采用陶瓷材质。机身正面配备指纹识别,整体略突出平面,并没有选用2.5D弧面玻璃但拥有“视觉无边框”屏幕。

小米5 尊享版

  小米5配备了5.15寸1080p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搭配4G RAM+128G ROM的超强配置据说性能测试达到了14万的高分。提供400万前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和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1600万像素 四轴光学防抖相机以及400万2μm大像素前置相机,支持全网通和全功能NFC,并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设计,支持充电10分钟微信聊天4.4小时的高通快充 3.0,实时美颜视频等等。

小米5 尊享版

  小米5共有三个版本。其中,尊享版小米5配备4GB内存+128GB闪存,定价2699元。高配版小米5配备3GB内存+64GB闪存,定价2299元。标配版小米5配备3GB内存+32GB闪存,定价1999元。

  小米 5 尊享版

  参考价格:2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