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配色时尚手机盘点 青春玩转色彩

 花花世界,形形色色的人群,在大街小巷、站牌,吧台、咖啡馆。我们总能看到各种颜色的手机,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里,你的手机是你喜欢的颜色吗?用喜欢的颜色的手机会让自己的心情多一份愉悦。春暖花开,色彩自来,在美好的春天选一款适合自己心情颜色的手机。

  小米4c 标准版

  小米手机宣布,安卓小王子——小米4C将降价200元,小米4C标准版 2GB运存+16GB容量 售价为1099元。小米4C高配版 3GB运存+32GB容量售价1299元。

小米4c 标准版

  小米4c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 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MIUI 7系统,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可支持移动/电信/联通2G/3G/4G网络。支持USB Type-C正反插接口,并首次采用橙色全新包装。

小米4c 标准版

  小米4c有多种配色可选提供,樱花粉、天空蓝、柠檬黄、雪花白和深空灰五种颜色后盖。

  小米4c 标准版

  参考价格:10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