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超值手机推荐 配置强劲性价比高

就在几年前,手机对于我们来说还只是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其他功能,比如拍照、游戏等,虽然有,但我们对它们的要求也不高,甚至不会用。这几年科技迅速发展,当下我们对于手机的需求也多了起来,和最简单的那几年完全不一样了。现在我们购机时候会考虑很多方面,手机的性能、价格为首,其次是该机的外观和实用性,也就是说一部手机的性价比能决定我们是否购买它,那么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几款手机,大家快来看看吧。

<a href=/tags/5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米</a>4C <a href=/tags/92-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ivo</a>X6plus 锤子T1 <a href=/tags/9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为</a>mate8 <a href=/tags/4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三星</a>S6edge

小米4C

推荐理由:高配低价 千元机中的佼佼者

作为小米家族的一员,小米4c可以说是千元机里的一位杰出代表。外观上,该机正面配备了5英寸阳光屏,整机握起来具有很棒的手持感,舒适自然。配置上,搭载的骁龙808处理器让它在性能上有着很出色的表现,运行多项程序时,使用app、玩大型游戏时,流畅无卡顿,让你能尽情玩个痛快。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多关注一下。

小米4C vivoX6plus 锤子T1 华为mate8 三星S6edge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采用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全新MIUI 7系统。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英寸FHD阳光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前后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配置了3080mAh大容量的电池。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

VIVO X6plus

推荐理由:音质卓越 性能一流

作为vivo的旗舰机之一,vivo X6plus在手机各个方面都有着优良的建树,比如vivo一直致力发展音效方面,该机即采用卓越解码芯片ES9028和二级放大运放ES9603,再创了HI-FI经典。除了卓越的音效方面,该机辅以4GB的运行内存,可以完全不压力的运行任何app,即时同时运行再多程序,vivo X6plus也能完美处理。

小米4C vivoX6plus 锤子T1 华为mate8 三星S6edge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MT6752八核1.7GHz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5.1研发的Funtouch系统。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空间为64GB,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7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配置了3000mAh大容量的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支持双卡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