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CAT(冰豹)推出Renga Boost游戏耳机:50mm大单元 售价400元

  近日,德国外设品牌ROCCAT(冰豹)推出了新款Renga Boost游戏耳机,适用于长时间玩游戏的玩家选择。

ROCCAT冰豹Renga Boost耳机

  这款Renga Boost 耳机外观设计延续了上一代Renga,简单的头戴式风格,不过采用了轻量化材料,重量仅为210克。耳罩采用透气网布,缓解夏天使用耳机的闷热感,同时集成了悬浮布材质的头带,有效解决了长时间佩戴导致的头部压迫力。

ROCCAT冰豹Renga Boost耳机

  性能方面,Renga Boost号称达到“监听级”音质,采用了50mm超大钕磁喇叭单元,阻抗为32Ω,频率响应范围20-20000Hz。这是款有线耳机,自带可旋转麦克风和音量调节静音线控按键,兼容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平台设备。

ROCCAT冰豹Renga Boost耳机

  目前Renga Boost已在海外上市,官方指导价59.99美元,按照当前6.94的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416元,价格不算贵。目前ROCCAT(冰豹)品牌在国内几大电商平台都设有官方旗舰店,热销产品主要是游戏鼠标,如299元的魔幻豹 Kone Pure,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感,DPI从100到5000可调节,提供1ms级反应时间。

  不过,上一代Renga游戏耳机并未在中国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