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2018年六款最佳新车 范围涵盖轿车、卡车和SUV

日前,美国CNBC媒体总结出2018年新车中最佳的六款汽车,范围涵盖轿车、卡车和SUV。该网站从众多汽车制造商那里试驾近50款新车,从售价16,005美元的掀背车到价值六位数的双门跑车,尽可能涵盖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所有类型新车。以下是测评结果。

最主流汽车:马自达3

虽然越来越多人倾向于购买大型轿车、卡车和SUV,但马自达3对大多数人来说依然是最明智的选择。

外媒评选:2018年六款最佳新车

该款车将您所需要的所有技术结合在一起,打造成可爱的掀背车,搭配创新性底盘以及手动变速箱,能满足任何实际需求。与同类型车(大众GTI、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Clarity等)相比,该款车胜在集风格、功能和趣味与一身,而且价格低廉,消费者不用多做考虑便能轻易做出选择。

最主流SUV/卡车:雪佛兰Traverse

当选择家庭用车型时,我们一直倾向于面包车而非跨界车,然而雪佛兰Traverse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跨界车型。该款车提供巨大的内部空间、兼容的驱动方式,从而抵消了其尺寸和售价方面的不足。

2018年六款最佳新车

该款车的每个部件都经过精心设计,以便在日产生活中发挥最大程度的可用性。车内信息娱乐系统便于使用,内部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精致不显笨拙,是家庭用跨界车的最佳选择。

最佳豪华车:凯迪拉克 CT6

在经过长期沉寂之后,凯迪拉克以一个世界一流技术品牌的身份回归。这一点在其CT6车型中最为明显,该款车搭载了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不像奔驰E级自动驾驶系统每隔一分钟或一段时间就要对方向盘进行人工校正,而是旨在让驾驶者真正放松下来享受按摩座位。

2018年六款最佳新车

此外,CT6 Platinum车型配备了34个扬声器,动力达404马力;拥有四个按摩座椅,后座娱乐屏幕以及一个夜视摄像头,售价为88295美元。虽然有点昂贵,但仍比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入门版要便宜5000美元。这个价格买辆好车就很划算了。

最佳豪华SUV:讴歌RDX

全新设计的讴歌RDX代表着该品牌一个巨大的飞跃,该款车型摆脱了本田汽车的通俗特质,采用了全新的讴歌独家平台生产,车内高端内饰远远超过同类车标准。

2018年六款最佳新车

该款车搭载全轮驱动系统,不仅能够分配前后扭矩,后轮的左右扭矩也可以自由分配,此外还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标准的全景天窗以及高保真音响系统,给人一种愉快的驾驶体验。

最佳家庭用汽车: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

雪佛兰Traverse可能是我们今年驾驶的感觉最好的一款SUV,但提到搬运,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一辆面包车。Pacifica Hybrid是唯一一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的小型货车,其16千瓦时电池可提供30英里的全电动里程,可满足许多家庭的日常驾驶需求。此外,其3.6升V-6燃气发动机的额外续航里程为500英里。混合动力系统设计能在需要的时候自动无缝地接合燃气发动机;其驱动程序不需要任何操作。

2018年六款最佳新车

Pacifica的内饰用料亦没有令人失望,触手柔软的材料给人高级豪华的感受。该款车配备有8.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多区域自动空调,后排乘客也可对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操作。在有资格获得联邦税收抵免的情况下,该款车的基本款只需花32495美元。

性能最佳汽车:福特Mustang Bullitt

目前的福特Mustang已经是最佳版本,拥有梦幻般的造型和现代化的底盘,使其看起来更像是运动跑车而不是肌肉车(muscle car)。但 Bullitt版本的Mustang造型更酷、动力更大、性能更好,秒杀路上所有一般的Mustang车型。

2018年六款最佳新车

该款车配备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5马力;此外还配备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配以经典的白色换挡球头。简单来说,该款Bullitt就是你想象中的Mustang应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