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t发布Echo 11雷电3扩展坞新品 支持87W电力输出

周三的时候,知名配件厂商 Sonnet 推出了新款雷电 3 扩展坞,它就是支持 87W 电力输出的 Echo 11 。其采用了极富质感的外形设计,专为 MacBook Pro 用户打造,并且提供了丰富的扩展选项 —— 包括 5×USB3.0、HDMI 2.0 视频输出、3.5mm 音频插孔、千兆以太网、以及兼容 USH II 的 SD 读卡器。

需要指出的是,位于前方的两个 USB-A 接口中,只有一个是支持离线充电功能的(可为 iPhone / iPad 等设备充电)。

至于该扩展坞的第二个雷电 3 端口,可实现“菊链”串接,挂载显示器等外围设备。

与类似产品一样,Echo 11 也支持两台 4K @ 60Hz 显示器(HDMI + 雷电 3 双输出)、或者单台 5K 显示器。

Echo 11 现已在亚马逊上架(传送门),售价为 299 美元(合 2044 RMB),包装中已附带了一根雷电 3 线缆。

[编译自:Apple Insider , 来源:S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