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音箱8月9日亮相:内置Bixby语音、可触摸显示屏

  三星要做内置Bixby智能音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目前仅知道三星要做智能音箱,会内置Bixby语音,其它了解的并不多,不过根据三星申请的专利内容来看,能够对应出该音箱的一些功能。

三星智能音箱曝光:360度旋转扬声器、可触摸显示屏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三星于2017年11月在美国提交了一项能够让扬声器旋转360度的专利,显示它共配备7个麦克风、1个摄像头以及显示屏。

  phoneArena表示,这种设计是合理的,因为可旋转扬声器与7个麦克风设计能够提高识别速度,实现用户站在哪里说话音箱都能自动调整位置。

  此外,三星智能音箱拥有一个小型显示屏,具有触摸功能,可用于显示文字、照片、视频,以及识别各种不同的手势。而且还有消息称,这块显示器支持S pen(手写笔)输入,就像三星Note手机一样。

  最后是发布时间,phoneArena猜测该音箱会在8月9日与Note 9手机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