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证实将延迟发布下一代家庭自动化技术

1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一直以来,三星都希望能够在家庭自动化领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三星去年以将近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智能家居公司SmartThings。

在IFA2014大会中,三星还谈论了该公司在家庭自动化技术领域的计划。去年,三星还谈到了下一代智能家居平台将能够与诸如IP摄像头和门锁等第三方设备配合工作。最初,三星计划于今年4月份推出下一代SmartThings家庭自动化设备。不过,三星今天证实,它们将会把新产品的推出时间延迟至2015年第三季度。

三星表示,第二套版本的SmartThings中心和传感器已经设计出来,并且已经处于测试状态,但是还未做好上市的准备。三星还强调,该公司正在积极打造更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之前,三星曾承诺SmartThings中心能够提升运行速度,能够在本地而非云端直接运行应用程序。同时,SmartThings中心的改进还包括了对电池性能的提升,新版SmartThings中心中有些功能甚至不需要电力支持便可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