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概念智能手表:融合时尚设计元素

  随着智能可穿戴产品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开始涉足智能手表领域。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智能手表都将产品的性能以及科技含量放在第一位,似乎要从外观设计上与传统手表加以区别。

炫酷!Veldt Serendipity智能手表5000元起售

  今天,要给各位介绍一款日系厂商推出的全新智能手表Veldt Serendipity。这款手表一改传统智能手表冰冷的科技感外观,很好的融合了时尚的设计元素,在一众智能手表中显得与众不同。预计这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日本正式上市。

  首先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Veldt Serendipity智能手表将传统智能手表常用的LED灯以及小屏幕用更为时尚的方式展现出来。其中,表盘上的小屏幕可以提供短信提醒、天气预报以及日历等通知信息。此外,还可通过LED发光来提醒12小时内的日程安排或显示天气。

炫酷!Veldt Serendipity智能手表5000元起售

  在谈到这款智能手表的设计初衷时,负责人表示“用户掏出智能手机来看时间或日程表时,经常会不由自主地搜索完全无关的网络信息或者浏览社交网站,白白地浪费时间”。“ 现在Veldt Serendipity通过显示所需要的最少信息,可以有效减少用户看智能手机的次数。设计这款产品的初衷就是要帮助用户减少浪费在智能手机无谓的时间。”目前这款Veldt Serendipity智能手表能够与iOS系统设备相连接,可以通过表盘上的屏幕显示任何应用程序或者服务的通知。

  除了系统通知之外,这款智能手表还配有健康数据跟踪功能。能够计算佩戴者的步数、估算卡路里消耗值并且监控用户的睡眠质量。Veldt Serendipity将这些收集到的数据通过蓝牙4.0连接发送到相匹配的智能手机上。配套的应用程序就可以整理相关数据,并且还能够设置锻炼目标。

  在操作方面,这款Veldt Serendipity的设计也十分简单。在表盘边缘有两个快捷按钮,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用来激活智能手机上的相关应用程序。如果你生活在日本,则可以设置快捷叫车服务。

  Veldt Serendipity智能手表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C和R,其中R版本的配置较高定位高端。Veldt Serendipity R配有蓝宝石玻璃表盘,并且有五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可供选择。而Veldt Serendipity C有三种配色方案。这两个版本的表带均有四种不同材质,其中包括不锈钢、抗菌塑料、树脂以及皮带。表身直径48mm厚15.6mm,内置锂电池,使用USB数据线进行充电,每充电一次可以使用1星期。

  预计Veldt Serendipity智能手表将于今年12月在日本、欧洲以及美国上市,现在开始接受预订。其中Veldt Serendipity C的售价为803美元(约合人民币4935元),而高配版Veldt Serendipity R的售价则为1525美元(约合人民币93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