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

  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怎么办?网络是现在可能是必不少的必需品,当无法链接网络的时候,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都会让人崩溃的吧!小编听部分网友说自己的WinXP系统出现提示“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无法链接网络让他们很是头疼。今天小编就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出一个详细的解决处理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方法/步骤

  1、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

  2、在弹出的左侧窗口中,展开服务与应用管理分支,选择服务;

  3、在右侧窗口中,找到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服务,双击该服务;

  4、在弹出的的窗口中,在常规选项卡中,点击启动按钮,然后确定;

  5、此时在桌面右下角会弹出,检测到无线网络的弹窗了,双击无线网络链接的那个小电视图标,就可以搜索信号,并且看到无线啦。

  上面详细的介绍了针对“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只要按照这个教程一步步来就可以让WinXP系统链接的上。如果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电脑配置网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