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应用程序新图标设计中加入Windows 10X的元素

  office套件在去年的时候更新了图标,一直以来,microsoft一直都在稳步改进其图标设计,从文件管理器图标、Groove Music音乐播放器图标以及Visual Studio图标。而到现在终于轮到“地图”、“闹钟”和“人脉”等应用程序更换全新图标设计了。

  而从曝光出来的三款新logo设计可以看出,微软官方将windows 10X的元素添加到新图标设计中了,这次新图标设计再次引入了被大家遗忘的渐变色,更加贴合于该公司的Fluent设计语言。不过全新的“人脉”应用程序图标与旧的MySpace图标设计非常相似。

  微软现在似乎铁了心更换应用程序图标设计,但是如果想要看到微软官方释出全套“正式”图标设计方案,在2020年底之前是很难看到的。毕竟早前发布的Surface Neo和运行Android的Surface Duo双屏移动设备要等到2020年12月才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