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0月发布会:Surface Pro 7将会有五种不同配置版本

  10月份的时候,微软将举办硬件发布会活动,这是专门为Surface Pro 7和Surface Laptop 3以及Surface Centaurus举办的。而根据最近最新泄露出来的消息,Surface Pro 7会有五种不同配置版本,并且还有可能配备英特尔Ice Lake CPU,后者提供了功能强大的集成Gen11图形引擎。

  在网络上有一则非常大胆的传闻:微软公司正在考虑将AMD Ryzen芯片内置到Surface Laptop 3旗舰产品中,其中可能包括15英寸版本。Surface Laptop 3的AMD芯片最终将允许微软集成更多的图形处理能力。

  微软可能会选择AMD Ryzen 5 3550H或Ryzen 7 3750H处理器,它们都集成了AMD Radeon RX Vega GPU显卡,通过更高的频率提供更高的能效。AMD CPU提供3.7和4.0 GHz的最大时钟频率,并以12nm工艺制造。在性能方面,这些芯片与上一代Surface系列中使用的第8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大致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