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笔记本电脑品牌排行TOP10 笔记本什么牌子好?

对于购买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来说,不仅仅看配置、性价比,品牌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好的品牌能够带来更好的质量与售后服务。

那么,笔记本什么牌子好?下面带来最新2018笔记本电脑品牌排行TOP10,供大家参考。需要说明的是,以下笔记本品牌排行榜主要是根据全球销量来排名的,由于每个品牌也会有不同定位的产品,并不是排名靠前的产品就全部好,还需要根据产品定位、配置、做工用料等方面,综合去考虑,因此排名仅供参考。

笔记本什么牌子好?2018笔记本电脑品牌排行TOP10

第一名:惠普

惠普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笔记本品牌,联想自2013年超越了惠普,夺得全球PC霸主之位。不过,2017年至今惠普再次逆袭,超越联想, 成为全球最大的PC品牌。

笔记本什么牌子好?2018笔记本电脑品牌排行TOP10

惠普(HP)始创于1939年创立于美国,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造商,在全球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惠普打印机知名度也很高。

第二名:联想

联想曾与2013年首次超越惠普,成为全球最大的PC品牌,只不过好景不长,持续了大约3年老大地位,在2017年再次被惠普超越。今年又遭遇5G投票门风波,想再次超越惠普,任重而道远。

笔记本什么牌子好?2018笔记本电脑品牌排行TOP10

联想(Lenovo)是中国最大的PC品牌,创立于1939年,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PC电脑制造商。

第三名:戴尔

戴尔(DELL)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大型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世界著名个人电脑品牌,拥有知名游戏本品牌-外星人,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商用PC品牌,戴尔一直以高端、专注、稳定著称,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大,商用客户可选的产品也越来越多。

笔记本什么牌子好?2018笔记本电脑品牌排行TOP10

目前,戴尔是仅次于联想的全球第三大PC品牌,同时戴尔显示器、品牌机、服务器在业界也有着很高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