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八代APU鸡血大补来了 升级后性能暴击GT1030

今年2月12日,AMD两款八代锐龙APU(Raven Ridge)正式上市,其中Ryzen 5 2400G售价1299元,Ryzen 3 2200G售价779元。 这一代APU产品延续了AM4接口,可以在现存的300系主板上使用。

AMD八代APU鸡血大补来了 升级后性能暴击GT1030

不过,稍稍遗憾的是,在AMD配套的显卡驱动中,仅仅是基于Crimson ReLive的v17.40,并非是2017年底发布的肾上腺素版(Adrenalin Edition ),最新的软件版本号已经推进到了18.4.1。

考虑到Ryzen 5 2400G号称GPU可以对标GT 1030独显,缺失年度大补总让用户心里不是滋味。尤其是考虑到“肾上腺素版”对性能有最高20%的提升,且所有DX11游戏的响应速度都加快

AMD八代APU鸡血大补来了 升级后性能暴击GT1030
核显性能飙升

据Guru3D,AMD高级产品经理James Prior确认,8代APU和肾上腺素版驱动已经完成配套支持工作,可以期待下一版添加进来。

这样来看,AMD这两款APU升级驱动后,R5 2400核显性能有望妥妥超越GTX1030独显,而R3 2200G核显也能媲美GTX1030独显,对于入门游戏玩家来说,无疑是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