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八代酷睿CPU性能大爆发 AMD干得漂亮!

10月5日,Intel发布了第8代系列处理器“Coffee Lake”,8代的CPU依旧是基于14nm所研发且针脚全部保持LGA1151的针脚,性能赶超上一代同级别迭代产品有50%-100%之多。

Intel八代酷睿CPU性能大爆发 AMD干得漂亮!Intel八代酷睿处理器

有很多业内人士都在讨论,Intel在上市了“Coffee Lake”后,是否已经夺回了行业龙头的位置?这次的产品升级在性能上有着质的突破,这在近几年是非常少见的。

Intel八代酷睿CPU性能大爆发 AMD干得漂亮! Intel首批上市的八代CPU

今年的这一波“大招”确实已经让Intel步入巅峰,为什么呢?这要从“Ryzen”说起。很多人在此都会想到“AMD”。人们说Intel这次毅然上市“Coffee Lake”是因为“AMD Ryzen”的影响,这种言论也不无道理

Intel八代酷睿CPU性能大爆发 AMD干得漂亮!

自从年初“AMD Ryzen”系列处理器上市后,AMD结束了长达十年的被吊打,终于翻身逆袭Intel抢占了一定的市场份额,“AMD Ryzen”系列相比AMD上一代旗舰处理器有着近乎于翻倍的性能提升。

如果说,这次“Coffee Lake”的诞生改变了Intel甚至整个处理器行业的历史,还真得要从“AMD Ryzen”牙膏挤多这事儿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