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让你钟爱的Lumia手机更加强大!

IT之家讯全新Windows10是一个融合各类不同体验的新一代Windows系统,开启了更为个性化的计算新纪元―无论是大屏还是小屏,甚至没有屏幕。Windows 10带来了多项创新,包括新版本的Cortana(微软小娜),更好的网络体验,全新的内置应用程序套件等等,可以让用户在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PC上享受到更加流畅、快捷、一致的无缝跨设备体验。

我们有幸请到微软移动设备销售部门公司副总裁Chris Weber,给我们讲述Windows 10将会为你手中的Lumia带来哪些更加个性、更加直观的操作体验。

Windows 10是如何使我的Lumia手机更加强大的?

Windows 10本质上是以Lumia用户的真实使用体验为核心而设计的。通过win10,我们将卓越的微软体验以美观、无缝及熟悉的方式,呈现在你的Windows设备上。

以Lumia一系列内置套件为例,用户在手机上使用邮箱及日历的便利程度将和以往在电脑上的使用感受近乎无异,即使是在路上,你也能轻松的使用PPT,编辑word文档或其它功能强大的Office应用。

同样的无缝体验也体现在地图服务上。假设你在电脑上搜索了一个地址,可能是一个近期朋友们一直推荐的餐厅,那么下次你在户外或者即将要出门的时候,当你打开地图软件,上次搜索的结果就会显示在你的手机上。而且,你还可以通过同一应用进一步的获得更多信息,例如如何驾车前往、餐厅评价等等,甚至是预订座位。

Windows 10将为今天的Lumia设备带来一系列诸如此类的独特体验,对此我们感到无比的兴奋。

那么现在我应该入手一台Lumia手机吗?

现在就是入手Lumia的最好时机!全能的Lumia手机家族能从各个价位段满足你的一切需求,既个性,又专业。

在Lumia家族中,既有超值的自拍神器Lumia 535双卡双待,轻薄纤细且性能优异的轻旗舰Lumia 830,也有炫酷的流金典藏版Lumia 930。(以上是举例说明,覆盖低中高端设备)这些机型都将有机会陆续升级到Windows 10。现在拥有,体验到的是Lumia强大的硬件性能,今年晚些时候将要获得的,将会是更多全新且精彩的软件升级。

这是否意味着目前所有Lumia设备都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

我们正在努力,希望广大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获取Windows 10体验。Windows 10从设计之初即希望能够在目前现有的Lumia手机上良好运行。但对于一个新平台的升级而言,也许不是每一台Lumia手机都可完全支持Windows 10所有的新功能,有一些功能与体验在未来可能要求更强大的硬件来支持。我们的目标,是让目前绝大多数搭载WP8/WP8.1的Lumia手机都可以与数以亿万计的个人电脑、平板与其他运行下一代Windows的设备一起,加入到Windows丰富的生态系统中来。

对于Windows 10还有其他想说的话吗?

我们希望整个世界都能爱上Windows!

就像来自Windows团队的Terry Myerson昨天所说的一样,我们不仅仅想让人们使用Windows,我们想让用户成为Windows的粉丝。对于绝大数使用搭载Windows的个人电脑、平板与手机的人们来说,更新到Windows 10将从未如此简单。

不管你现在正使用手机还是平板,或者是坐在电脑桌前使用台式电脑,Windows 10都可以让重要的内容无缝呈现在你面前―横跨一系列终端设备。没有其他平台可以像Windows 10一样提供如此一致、跨屏的体验。今天,在我们聚焦Lumia的同时,也不要忘了Windows 10还可以为你日常跨设备的体验提供无缝且完美的支持。

无论你拿着Lumia手机,还是用Surface平板电脑工作、用Xbox娱乐,还是用Surface Hub进行协同办公,你都可以享受到丰富而美好的Windows体验,帮你实现超越你想象的更多―这就是我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