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15 2020锐龙版怎么样?联想小新15 2020锐龙版评测

2019年PC市场的整体复苏令行业充满信心,尤其是在笔记本游戏本两架马车的拉动下,笔记本市场活力满满,成长速度令人瞩目。在轻薄本市场,长久以来,Intel占据主导地位,但产品在硬件配置上同质化比较严重。

作为Intel的老对手,AMD从Ryzen 3000系开始,在移动端产品上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锐龙移动处理器被包括联想、华硕、Acer、惠普、戴尔等主流OEM品牌的众多机型所采用,“锐龙本”成为轻薄本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一个新品类。

在今年初的CES上,AMD推出了基于7nm制程和先进的ZEN2架构的全新一代Ryzen 4000移动版处理器,其中U系列低电压处理器专为轻薄型笔记本设计,致力于为其带来更好效能表现。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评测产品是搭载Ryzen 5 4600U处理器的联想小新15 2020锐龙版,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联想小新15 2020锐龙版评测

三面窄边框 15.6英寸100%sRGB色域屏幕

外观方面,全新联想小新15 2020锐龙版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不同于常见的全金属机身,该机仅A面采用了金属材质,B、C、D三面为塑料壳体,呈现出了独特拼接设计。整个机身的重量为1.76kg。

A面延续简约设计风格,除了边框处的LENOVO Logo之外,再没有其它元素。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并且带有磨砂触感不易沾染指纹,金属原色的颜色也比较耐看。

B面屏幕采用了当下主流的三面窄边框设计,营造出了一种“全面屏”的感觉,视觉体验更加宽广。

顶部边框中央还设计了一个小凸起,放置了一颗720p前置摄像头。物理防窥的设计也可以更好的保护用户个人隐私。

屏幕素质方面,这块15.6英寸的IPS雾面屏,分辨率为1920*1080,支持动态DC调光,100%sRGB色域,最高亮度300nit。屏幕实测色域为100%sRGB、78%的AdobeRGB,相当出色。

色彩准确度方面,经过实际测试,这块显示屏的表现也是蛮不错的,平均色彩偏差为2.61。不过最大偏差值达到了6.28(青色),最小值0.78(黄色)。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