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即将推出Chromebook新品:骁龙845平台 分体式设计

随着设备和功能的增加,谷歌 Chrome OS 的平台也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闻最新机型的代号为 cheza 。作为一款采用旗舰级高通骁龙 845 SoC 的 Chromebook,其有望改变“ARM 设备速度慢”的刻板印象,让 Chrome OS 成为 Windows、Android、Linux 之外的又一个选择。

google-pixelbook1-980x507.jpg

屏幕方面,据说 Cheza 采用了 12.3 英寸 @ 2160×1440 分辨率,长宽比与微软 Surface 系列保持一致(都是 3:2)。XDA Developers 指出,这款 Chromebook 还会支持手写笔。

cheza-12-3-inch-display.jpg

在 Play 商店和优秀硬件的加持下,它有望成为微软 Surface 和苹果 iPad 的有力竞争者。遗憾的是,目前暂不清楚哪家制造商会将 Cheza 推向市场。

[编译自:MS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