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内存和硬盘选购攻略 笔记本如何选择内存和硬盘?

  前言:这篇文章并不深度,是写给小白用户的一篇建议性文章,没有过多有文采的语句,朴实的阐述内存硬盘电脑中的意义。如果你是小白用户,恰巧又想了解内存和硬盘那么这篇文章可能会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是熟悉电脑的“老鸟”那可以不用往下看了,这篇文章对你的意义不大。

<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笔记本</a></a></a>如何选择内存和硬盘 笔记本内存和硬盘选购攻略

  很多刚刚接触电脑的用户在购买电脑前都会先上网了解该怎样选择才能不被坑,更多的文章可能都是关于CPU显卡的介绍或详细解析,大都会告诉想买电脑的人CPU和显卡的性能要有多强。

  没错,CPU和显卡的确是决定电脑是否强大的重要依据,相对于这些内存和硬盘并没有过多的关注,但是渺小不代表就没有影响,更不代表影响的就小。

笔记本如何选择内存和硬盘 笔记本内存和硬盘选购攻略

  其实电脑发展到今天,电脑性能的瓶颈早已经不是处理器,在酷睿时代的今天,单纯的处理器性能已经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办公和影音需求。在如今的电脑中,机械硬盘才是制约整个电脑性能的关键点,而内存作为硬盘和处理器的唯一通道一直都很顺风顺水,性能上到都能跟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