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用USB-C转HDMI适配器时会闪屏

  有大量用户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抱怨,2016款12寸 Retina MacBook 使用 USB-C 转 HDMI 适配器时,屏幕会发生闪烁问题 。MacBook 使用苹果官方的 USB-C 数字 AV 多接口适配器时,会出现很明显的闪屏现象。这个问题并不影响2015款 MacBook。用户表示,2016款 MacBook 安装了 macOS 或者 Windows 时,闪屏现象都会出现。一些用户表示,当 MacBook 从睡眠模式中恢复之后,闪屏现象更严重了。

  当使用第三方适配器时,闪屏现象更严重了,这意味着问题出现在 MacBook 上,而不是适配器。12寸 MacBook 只有一个 USB-C 接口,而苹果官方提供的 USB-C 数字 AV 多接口适配器可以提供三个接口:HDMI、普通的 USB-A 和 USB-C。

  USB-C 是普通 USB 接口的下一代技术,采用可以不分反正插入的设计,同时可以为笔记本提供电力。下周苹果将发布全新13寸和15寸 MacBook Pro,传言称设备也会配备 USB-C 接口。除了普通 USB 接口外,苹果还会移除 HDMI、SD 读卡器等接口。■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